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蕾蕾的心情预报

今天心情不错..


早上..
睡到10点多就醒了..
在表姐房间看了两本书..
然后吃了一包泡面..
哈哈~


表姐放工了..
我们看"刑警"第17集..
哈哈~
里面有个男的很帅..
嘻嘻~
本来要出去吃的..
阿姨的朋友请吃..
叫我们去..
就去了..
吃了好多好多..



晚上去外婆家..
舅舅带我去吃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发现..
我想要的东西..
都得不到..
》电话
》电脑
》keyboard
》衣服
》耳环
》吊饰

想学的东西也学不到
》跳舞
》打鼓
》吉他
》bass

总是没有人知道我想要什么..
就连家人..
也不知道..
心已绝了..
我现在只相信2个人..
>绮(妹)
>聪(爸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