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-童眼-伤心-振作-开心

今天我绮莹宣宋颖看童眼..
被吓哭了..
so bad..
过后去玩game..
蕾开心..
他和蕾坐得好近^.^
还动了蕾的头^.^




他说..
他不值得我吃醋..
说自己是糟糕的人..
你说的好像不要蕾了..
蕾很sad~
就哭了..










哭完后..
蕾对自己说..
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..





蕾现在没事啦..
我说..
你是我的~!!
我只要你~!!
我什么都不怕..
只怕你不要我..
我不会放弃的..
为自己加油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蕾儿..
加油!
gambateh呐~!
我不会放弃的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