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蕾蕾今天的心情预报..

今天的天气预报..
阴天..

今天..
感觉好烦好烦..
闷闷的..
只想消失不见..
但是又想让他知道我消失不见..
可能..
他根本就不喜欢我..
是我在自作多情..
累了..
好想哭..
为什么不回我信息?
没钱了吗?
还是不想回?
心.............
好累好累..
:'(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想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死..
才能证明你是否在乎我..
才能证明你是否喜欢我..
可是..
我真能这么做吗?

好累好累..
好烦好烦..
好想死好想死..




宝贝
对不起..
今天语气重了些..
对不起..
心情不好..
所以没有mood..
不要想太多..

追我的那个男的..
你..
好现实..
哈哈~
你懂爱吗?
随便就说出那3个字..
男生总是爱说甜言蜜语吗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