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说不出的想念

想念你那让我招架不出的热情打招呼..
想念和你一起信息的日子..
想念和你很好的日子..

可是如今只剩..
擦肩而过..
其他..
什么都没有了..

听说..
水瓶座和暗恋对象往往都是没有结果..
哈哈~
有点准噢..

我知道我只是小孩子..
也不是你会喜欢的那种..
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..
我只想让自己不后悔..
我不成熟..
因为我不想长大..
我相信我有我自己的魅力..
我不做作..
因为我不喜欢做作的人..

有个人说我特别..
那不是特别..
只是不喜欢和别人一样..


哈哈~
其实重点是..
我想你了..
在你还没有恋人前..
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你噢:):)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