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(:..4T2聚会..:)

4T2班聚囖..
最imba的一班..
最爱玩的一班..
我喜欢你们了:)

聚会前..
发生了很多状况..
-做蛋糕的人闹失踪..
-qi家的打蛋机..烘烤机爆掉..
我好怕好怕..
 可是..
克服了..
哈哈~~

每人都有准备噢..
 绮做的..
美美噢..

 猴子做的:)
好吃..
 阿雪..eliz..阿兼..猪..
作的^.^
 宋妈妈煮的..
XDXDXD




阿敏妈妈炸滴..
阿jo妈咪煮得..
哈哈~


都很好吃噢..

我们还拍了班照..

美美都..

除了一个丑丑的我..

我们..
吃吃吃..
歌high high high..
跳跳跳..
拍拍拍..

我们还玩了国王游戏..
很好玩..
也很high..
哈哈哈哈~

妈咪本来要8点多回家的..
可是..
哈哈哈~
我们越玩越迟了..
哈哈~

本来还以为阿兼和马达会不爽来不爽去..
可是好才没事..
很开心..
有那么团结的一班..
那么合作的一班..
爱闹爱玩的一班..

我最喜欢你们了..
最爱你们了..

还有2年让我们继续团结在一起..
希望在来聚多几次..
很开心有你们..
我家变得热闹闹得:)

我爱的4T2..



要考试囖..
4T2加油噢..
我爱你们噢:)
muakzz~~~

0 意見: